黑黑的截图堆

三欧巴溺爱型亲妈粉😋

【这就是街舞2】如果g3k是abo

(是小品不是肉)



半夜兔子敲开三儿的房门。

 
 

仙人淘汰后三儿一直一个人住,他汲着拖鞋睡眼惺忪,揉了揉发红的眼睛,看到兔子怀里抱着阿k。小公主蹙着眉,呼吸断断续续地哼唧着,白皙发红的皮肤上全是汗水,睫毛不停颤抖,像是难受发烧的样子。

 
 

三儿:??

 
 

兔子也许是抱他过来太吃力,额头也有些渗汗,面色潮红,深吸口气尽量平静说道:“阿k发情了。我们队员之间有协议,谁也不能标记独占他,所以,他就交给你了。”

 
 

三儿:“!!交给我干嘛?”

 
 

兔子:“你不是个b吗?”

 
 

三儿一听火了:“!你才是个b!”他眨眨眼睛,“啊,不,等等,对,我真的是个b。”

 
兔子:…………


三儿整理了下思路:“所以,你们是想让我帮他解决了,又没有后顾之虑是吧?好,大家都是朋友,这点小事包在我身上!”三儿拍了拍胸口,pop震得大胸砰砰响。

 
 

兔子点点头,低头亲了亲交到三儿怀里的小公主,满意离开。

 
 

三儿努力嘿咻嘿咻。

 
 

三儿企图下床喘口气,被小公主细细的脚勾着腰,软绵绵麦芽糖般黏腻的声音让人无法拒绝地叫唤,“别走,过来啊~”

 
 

三儿擦汗,都第四次了,等明天阿k没事了,自己倒下不了床,要被48强选手集体嘲笑了😥这种关乎男人名誉的大事,东北纯爷们可不能忍!

 
 

他在床上挣扎着摸出手机打电话给gumball,叫他过来,认真严肃给他说明情况。

 
 

“明白吗?除了不能咬和标记,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
 

gumball看着像只柔软的小动物一般,被三儿哥小心包在棉被揣在怀里的k哥,他昏昏沉沉,半闭着眼睛,身体和发丝都汗津津地,整个房间都是从他体内散发出来的浓得腻死人的甜香味。gumball揉了揉鼻子,听话地点点头。

 
 

三儿松口气,他打开音乐,准备先去洗个澡,拿了换洗衣物出来就听到gumball焦急呼叫他。

 
 

gumball在阿K身上可怜巴巴抬头看向他:“三儿哥,我,我控制不了我自己!我好想……”

 
 

三儿一把冲过去,拽住gumball后衣领猛把他拖开,双手捧住他脸面对面义正言辞:“听我说!!绝对不可以!!这是男人的约定,死都要做到!!三儿哥会在旁边陪着你,你要是实在受不了,就……就咬我吧!😖”

 
 

三儿壮士断腕般悲壮地伸出自己的白胳膊,送到gumball面前,狠狠心扭转头去。

 
 

“啊!!!!!!!!!!”

 
 

三儿疼得锤床,都快哭了。

 
 

这傻孩子真是个狼人,还真说咬就咬啊!!!怎么这么疼!妈呀!!早知道不答应了!😭

 
 

说出口的话,泼出去的水,三儿这晚上被gumball咬了七八口,还有一口被他咬在后肩膀,人都快虚脱了。

 
 

他后来跪在床上随着晃动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
 

当gumball神清气爽地抱起已经平稳过渡睡得安沉的k哥,准备送他回去时,三儿抱着膝盖蹲在墙角,一脸的生无可恋又十足低气压,像个快发霉的罐头。

 
 

gumball看他睡衣之外的伤痕累累,一脸地担心:“三儿哥,你没事吧?!我送k哥回去后陪你去医院看看吧。”

 
 

三儿黑着脸半死不活憋出句:“滚。”

 
 

第二天三儿浑身乏力,一天没出门,晚上了才包得严严实实去医院看了下。

 
 

医生一脸诧异:先生,你这是被标记了呀。

 
 

三儿手里的gucci包啪地掉到地上。
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道会不会有续。

评论(27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