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黑的截图堆

三欧巴溺爱型亲妈粉😋

冯老板与小高老板的往后余生

交通意外后忘记了博哥的冯老板,对每天都来看他,陪着他一起聊天一起比划跳舞,总被他的耍贫段子逗乐笑得很好看的男人,感觉很亲切又很有好感,但是他怎么也想不起来他是谁。


一天午睡猛然惊醒的冯老板,睁开眼看到床边的高博,一把紧紧抱住他,他看起来刚做了噩梦,浑身都控制不住地颤抖,惊慌失措语无伦次地嚷嚷:怎么办怎么办?!他不见了!消失了!我有个很爱很爱很重要特别重要的人,他不见了!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了!!

我找不到他了!我什么都可以不记得,但是那个人不可以!


冯老板靠在小高老板肩头,喃喃中红了眼圈:……你知道他在哪里吗?


博哥回抱住他,慢慢抚摸着他的背,细语安抚他:“别担心,我会陪你去找他,去你爱和他跳舞的地方,去看你们喜欢的比赛,去所有你和他去过的地方。”


冯老板搂着小高老板吸了吸鼻子,偷偷将液体擦在他外套上,“那要是一直找不到呢?”


“那就陪你一辈子。哈哈,肯定能找到的,因为他一定也在等你。”


门外背着gucci包的三儿捂着嘴哭的稀里哗啦,又是为快金婚的父母爱情感动流泪😭的一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高博揉揉眉心,忍不住开口:“三儿,把鼻涕醒醒,还有你,手劲能不能轻点。戏演完了就收收啊,去擦把脸,准备下去吃火锅了,其他人在等着了。”


冯老板😕不乐意了:“你这人能不能再入戏点!三儿都比你投入!”


博哥🙂:“那你和三儿演吧。”


冯老板😩:“哎!舞佳舞专场的最后彩蛋怎么能少了你呢,过来过来,最后一遍!”


评论(35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