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黑的截图堆

三欧巴溺爱型亲妈粉😋

【这就是街舞2】失明 2(G3)

三儿仔细摸索着手里的小龙虾,边感受边回忆外观和虾的各个部位,费好大劲才剥开一只,塞进嘴里还有没干净的壳。他不气馁,继续来第二只,凭经验和手指的灵敏熟练了起来,不久便吃到嘴里,但动作到底比正常人慢得多。


他听到钢宝那边不断剥开的声音,有些焦急,小龙虾的钳一下戳破薄膜手套刺到肉里,他现在对外界什么都警惕性强,反应也过度,手一抖,不小心叫出来。


刚刚那件事后,钢宝一直留心他一举一动,眼明手快一把抓过他手指,放进嘴里给他吸细小的伤口。


三儿被他含着手指,突然安静下来,头慢慢转到钢宝的方向,眉眼却耸拉着越来越低,一脸悲戚地说:“Gumball,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?平时把自己说得多厉害多厉害,现在不过是眼睛看不到,就什么都做不了,一点点小事都做不了!”


钢宝慢慢松开他白净的手指头,又疼惜得轻轻舔了舔,偶尔三儿对他过分粘人肉麻的举止还是有一点抗拒,但现在也许是看不到又或者是情绪低落,他并没有。


没打理的头发和低垂的眉目,松垮的肩膀,看起来特别乖顺柔软,无助娇弱,特别想把他揉进怀里,好好疼爱呵护一番,但钢宝忍住了。


他用开心的语气说:“其实能这样照顾三儿哥,我特别高兴。”


三儿哥果然诧异地抬头看向他声音的方向,钢宝继续说:“以前总是三儿哥把我照顾得特别好,什么都不用干,我只要粘着你就行,也挺没用的嘿嘿。今天太难得了,就让我多做一点吧,给我一个机会在三哥面前展现下除了跳舞外其他能干有用的地方。”


他那不按常理的安慰三儿哪里听不出来,奇奇怪怪的,又能让人觉得很有道理,明明还是个小孩子,三忍不住笑出声,心情好了一点。


钢宝趁热打铁,拿出早就剥好的虾贴在三哥唇边,“来尝尝嘛三哥,给弟弟面子好不好~”他一副平常使惯的粘人撒娇口吻,三儿嘴角不住上扬,他干脆除了手套,抱着手安心被喂。


开始时剥给三哥的很快吃完了,每次一送到嘴边,三张嘴就吃,到后来发觉自己吃的速度也太快了,抓了个钢宝递过来的卤水鸡翅,打开酸奶吸一口,说钢宝你也吃啊,别只顾着给我。


钢宝笑眯眯说好。


这才打开自己那盒麻辣的,自己几个三哥几个混着剥,轮流吃,结果不小心喂混了。


三哥向来狼吞虎咽,嚼到一半,突然表情夸张地啊了一声,张大嘴猛吸气,一边叫着好辣好辣,边抓起酸奶大喝。


钢宝忙不迭道:“啊?是辣的吗?Sorry!三哥!”


他抬头看去时,还有乳白色的液体停留在三哥粉嫩殷红的嘴角,红嫩乳白,特别勾人。


他扯下手套,起身前倾,像往常那般用手指给他抹去沾染的痕迹,并碰了碰他柔软可爱的唇,他本来应该就这样坐回去,却不甘心地又倾前了些,吻了吻三哥另一边唇角。


三儿突然睁大眼睛,他知道钢宝在给他擦嘴,这孩子以前就很喜欢这样,最初拒绝过一两次后三也逐渐习惯了,对钢宝看着自己时满心满眼的憧憬和爱意所击败,接受他的示好并慢慢觉得理所当然。


但刚刚好像后来那一下和手指的触感不太一样??三儿忍不住立马左右转头张望,虽然什么也看不见,也想确认周边是不是真的没有其他人,有没有看到什么,以及掩饰内心突如其来的不知所措。


他听到钢宝椅子的声音,知道他坐了回去,然后又开始继续剥虾。好像刚刚根本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。三呆呆望向钢宝的方向,还想辨认些东西,听到钢宝问:怎么了三哥?他这才转开视线和注意力,摆手说没事。他手肘支着桌子,手掌撑起下巴,并不自觉嘟起嘴,为心里的困惑而烦恼。


他听到钢宝笑着说:“三哥,你真的好可爱。”他立刻骄傲地翘起唇角,毫不推却大方接受:那是,我本来就是修楼梯的可爱担当!但他声音又忿忿地低了下去一些,翻了个白眼:“虽然他们都不承认,哼!”


“我认呀”钢宝笑着继续说:“三哥是最可爱的,所有选手里最可爱,全世界最可爱!” 


这偏心又夸张到极点的赞美让自恋三都忍不住腆了下脸,“也,也没有到世界第一那么可爱啦……”


他闻到小龙虾的味道就自然张开嘴,一嚼居然又是一个辣的,一定是刚刚钢宝只顾说话又搞错了,他想再喝一口酸奶,却被什么压住了手,一抬头张开的嘴被什么由轻到重贪恋不已地舔吮着,又被什么舔吻到口腔和更深处。


三儿一点点合上眼,睫毛一颤一颤,仰着头如同被蛊惑了一般柔顺回应那个深吻。被铺天盖地的喜欢这种情感入侵时,他一点办法也没有。现在他知道刚刚在意的特别触感是什么了,但已经不值得再去想。他沉浸在那个腻死人的热吻里,甜得忘记了辣。


钢宝依依不舍地放开三哥的嘴唇,手指为他擦拭过艳红嘴角溢出的津液后,坐回座位。一坐下来他突然清醒过来,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,他手一把捂住脸,小心看三哥,只见三哥也反应过来一脸懵逼,心慌意乱地侧过头用手背擦了擦嘴角。


钢宝暗道完了完了,得说点什么,这时三哥先开口了:“我,吃饱了,你自己吃吧,不用给我剥了。”这完全不是三哥的食量,但钢宝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,嗯了声,边注意三哥脸色,边装作平静地剥剩下的虾。


用语音玩了会手机,三哥摸着桌子站起来,钢宝立即起身,“三哥你去哪?”


三对他摆摆手,示意不用特别扶他,“我刷个牙,也没什么事,不如早点睡,也许明天一早眼睛就好了呢哈哈哈哈哈!”


钢宝先他一步进去,帮他拿出牙刷牙膏上好,倒了水,交到贴着墙摸进来的三哥手里,这些他没有拒绝。


三哥对他笑眯眯:“行啦,你继续吃吧,刷牙闭着眼睛也没问题的,总不会刷进鼻孔里哈哈哈。”


钢宝又看了他一会,乖乖退出去,坐下抓了个小龙虾一动不动地瞅着,颇为沮丧。三哥对他的态度,又恢复到今晚之前,那层与他之间刚刚软化的壳又硬了起来。


他想着三哥刚才那毫无防备可抱可亲,软到让人觉得随时可以占有的模样,不禁特别懊恼。


明明应该加倍保护好他的,他手握成拳锤了一下额头。


三儿在洗手间用冷水拍了拍自己的脸,嘘了口气,自我责备。


两人在心底异口同声:我也太得寸进尺了。




TBC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