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黑的截图堆

三欧巴溺爱型亲妈粉😋

今晚爸爸在家了(舞佳舞一家三口)

前情提要看这里。段子没必要凑字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冯老板和三儿一起睡时,半夜博哥回来了。

他一脸温柔地把像章鱼一样扒着冯哥打呼的三儿扯开丢到床下,俯身亲冯老板时,其他部位的动作难免有点重,不小心把他弄醒了。

起床气重的冯老板直挺挺坐起来,两眼发直气压超低,一脸不好惹的神志不清样,一挥手把博哥打翻在地。他又坐着恍恍惚惚闷了会神,感觉到四周终于安静了空旷了,满意地躺下,翻了个身独占大床继续睡去。

第二天起来,冯老板出卧室看到睡在客厅沙发的博哥,一边脸颊还是肿的,惊奇又心疼地几步奔过去,捂着博哥那张他心爱的脸,无限温柔关怀: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怎么回事?喝多了走夜路撞了摔了?我给你去拿药酒揉揉,不疼不疼哦。”还在他额头怜爱安抚地亲一口。

博哥:“……”

博哥伸手捏住他因睡得好而格外神采飞扬的苹果肌,脸上笑眯眯心里MMP,话语里带着一丝久违的杀气:“糊弄谁呢?”

冯老板五官扭曲中依然嘻嘻哈哈说话:“行行行,今天找补来了是吧?难得今天都休息,想怎么报仇都依你。”

博哥慢条斯理脱去外衣,露出两条花臂,全程笑吟吟看着冯老板。

冯老板一晃神,觉得自己怎么有点像被条五彩斑斓华丽妖娆的眼镜王蛇盯住,陶醉美色中又有点微微的凉意。

冯老板身躯刚晃了晃,小高老板一把捉住他手腕,慢悠悠开口:“不急,我可有一天一晚的时间慢慢来找补^_^”

被拖走的冯老板忍不住申诉:“哎?不是吧!大家都练popping是很持久没错,但你记得要注意点我的腰……”

在床下地板睡到中午才醒来的三儿,啪嗒啪嗒着GUCCI拖鞋走过客厅,来到厨房边嚷嚷:“冯哥,牛奶是不是没有啦?我……”

他突然闭了嘴,吐了下舌头,快速闪出去。

牛奶嘛,自然是博哥先喝。

GUCCI三儿精心挑选换了身衣服,选好配饰和帽子,自认为是整条街最帅翻全场的崽,揣着GUCCI包开开心心出门去浪。

半夜回来时,他怎么也没想到博哥居然在客厅等他。

他打了个招呼想快速回房却被叫住:“哎,三儿!有事和你说。你冯哥经常会起床气大,揍人的吗?”

三儿愣了下,反应过来,笑得很可爱满嘴鬼话:“是啊,所以我不老是说,我脸不是胖是肿嘛,就是冯哥打的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博哥:“!!!(家暴可还行!?)”

高博摸摸那完美继承自己美貌的孩子肉呼呼的脸蛋,一脸地心疼:“疼吗?”

三儿乖巧极了:“不疼。冯哥只是压力太大了,半睡半醒时发生的事,他自己也控制不了。况且,人不都说打是亲骂是爱吗?我有博哥冯哥双倍的疼爱,很幸福啊😆。”

博哥镜片反光,陷入沉思,手指来回抚摸着三儿顺毛的头发,看他笑得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,不禁思索这句话的多层含义,但又觉得应该是自己想多了,只是字面上最直接的那种。

他捏住三儿后颈,把他搂到怀里,额头抵着额头,轻声道:“你也不容易啊……”

三儿甜甜抿嘴笑了笑,反手在背后给冯哥比了个V。

 @keluqi 嘻嘻。一篇有着低级趣味的高级幽默?
三儿真是完美继承博哥的美貌和智慧,冯哥的戏精耍贫的孩子啊哈哈哈!

评论(24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